2013/09/20

超注音2.3版發佈


● 打左括號自動加上右括號。
● 鍵盤樣式增加:注音符號“ㄦ”在右上角的「電腦鍵盤」。
● 增加四萬多條詞彙。
● 鍵盤顏色增加:透紅、透粉、透橙、透黃、透綠、透藍、透靛、透紫。
● 英打:可以匹配和建立有dash的英文字。
● 在英文鍵盤輸入數字時,候選詞會出現中文大寫數字。
● 現在在試用版和免費版的超注音設定畫面退出後,會彈出一個全螢幕的廣告。
● 在付費版的設定畫面中增加「我願意看廣告」。
● 解決Android 2.3的按鍵顯示問題。
● 解決在重新開機後,沒有正確恢復回上次符號鍵盤的圖釘鎖定模式。
● 解決在來電時有時不會自動隱藏超注音鍵盤的問題。   
● 免費下載版重新開放28天試用。  

6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我是付費版的用戶,今天更新後,原本鍵盤設定的白色二號不見,從工具設定裡也沒有看到,請問是貴公司改版後移除了嗎?再麻煩回覆一下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版本是移除了,如果您還需要它的話,請再寫信到 chaozhuyin@gmail.com 提出建議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工具列那一排的icon可以換一下嗎?在螢幕大一點的機種上看起來會糊糊的。另外工具列那一排的背景顏色(白色)未來可以改成跟隨鍵盤顏色而變換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收到您的建議了,以後會再優化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3. 辭庫整理 使用一段時間後,會記錄不少的詞彙,因為輸入一次就記住。 也會記到不少錯字,建議有個辭庫整理功能,將只用過一次的自訂詞彙刪除,提高程式效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建議在使用OTG外接鍵盤的時候,不要記憶打過的詞句,虛擬鍵盤的輸入與實體鍵盤的習慣是完全不一樣,所以實體鍵盤不要記憶打過的詞句比較好

    感謝作者設計出如此實用的輸入法,已經付費,也建議全形符號的框框不要直接跳出前後兩個框,很多時候是打完才回頭框起來這樣很麻煩,最好是打一個框後手指再點下一個位置第二個框在出現,這樣是最理想的

    回覆刪除